close

這兩天...我的電腦跟我發脾氣....

於是離開家裡2天.....待它重整好心情....

我親自的迎接它回來...

在它不在我身旁的這兩天.......

我突然看到一直被我遺落的某角落....

心想...不如好好的整理一下唄...或許會發現以前一些白癡..搞笑的回憶.....

先從果麗歐巴桑的著作一本一本的已慢慢的佔領了我的私藏書架大部份位置......((別太爽哩..歐巴桑!!))

整理著..突然看到一本....當時很夯的"第八號當鋪"...隨手翻了幾頁....

突然...腦海裡浮現了一些片段回憶....

當時有人問我...如果真的有第八號當鋪...我會想要什麼..犧牲什麼換取自己最想要的?!

當時的我渴望有姐妹..跟我認識久的..知道我"曾經擁有"過...

沒錯...我要的是...她能健康的陪我到老.....

當時問我的人..說這也太困難了吧~那要犧牲的會很多....那妳要捨棄掉什麼?!

我想了想...脫口出..我的愛情.....當時不覺得我需要這個東西..所以我願意的放棄.....

換回我的姐妹親情....

哈...摸著脖子上的項鍊..是她唯一留下來的東西...這次我沒哭著回憶她....

果真..時間真的是會療傷的良葯....

現在若在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想..我的答案應該不會有變....

可以罵我太笨太傻無知...但每個人要的皆不同...重要性也不同......

雖然我跟她相處沒幾年..但我就是很愛黏著她...我就是這麼的愛她想她...為她心疼著...

果麗歐巴桑...妳要給我活久一點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