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姐豬頭臻寶貝 &  不知道我的痞客邦 二姐 儒寶貝~

        謝謝妳們陪伴了我的人生1/3時光,今天寶貝臻寫給我的感性生日小卡中..

    寶貝臻說~今年是我們認識的10周年,第六年一起過生日..

       ((感謝寶貝儒長久以來的陪伴還用心計劃幫我們過生日  ))

        不知不覺時間過好快喔!!

        在我的人生裡沒想到~我擁有不少個10年以上的友情!!((我真的~~~~太幸褔啦!!))

    真的...我如此的難搞又"高怪",個性古怪,腦容量又小,路癡又愛吃,不吃菜不吃奶

        妳們還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趕也趕不走 ((厂厂...開玩笑的啦!! 我怎麼捨得!!啾一個!!!))

        不管以後大家的未來路怎麼走,嫁的嫁或是生小孩的生小孩~

    或許會受到一丁點的影響....但...只要妳們需要我...我會陪伴妳們身邊...

        聽妳們訴苦...逗妳們開心...當妳們的開心果...

        我們有太多地方要去玩...瘋狂拍照...吃遍美食....看光各國帥哥~

        我們就一起"起肖"到我們走不動了...牙都掉光了....

        慘一點..就算坐在輪椅上...還是要漂漂亮亮的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寶貝臻 & 陳小如   祝我們 8/24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