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文....俺又中獎了~

同事幫我記錄~最近幾個月來...平均一個月一次...都不會"走閃"....

唉~~攏某朗災哇耶艱苦....>"<

哇麻才第一天想靠自己的勇敢細胞與壞菌打架..我相信勇敢的細胞會勝利~

第二天...我知道...輸了...乖乖認命的給權威的醫生診療

丫災...醫生問我...妹妹...妳這症狀發作幾天了?!

我回答今天是第二天........

醫生就默默的盯著電腦開著我的葯單...一句話也不說........

唉~~~難道~連醫生都要放棄我了嘛?!

我想...為就性命...哇丫係卡早緊來企睏...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